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央企重组预期升温 子公司进军光伏

2014-09-29 14:35来源:益盟操盘手关键词:长城能源光伏装机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事件具体内容:中国电子集团旗下公司此前停牌筹划重大事项的还有中电广通、深桑达A,其中深桑达A已披露拟注入实际控制人下属专网移动通信等资产。另外,另一个上市平台长城电脑已抛出募资8亿加码主业的方案并复牌。种种迹象显示,中国电子集团的资产整合正在不断提速。

报告还指出,中国与日本扶持政策的修订是装机量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报告预计2014年中国光伏装机量将至12.8G瓦。此外,我国能源局规划新增光伏发电装机1400万千瓦,这都将大规模开启国内光伏市场

长城电脑虽然主营业务为电脑相关产品,但是子公司长城能源2009年就进入了光伏行业,初期专注合同加工业务,2011年所产公用事业级逆变器在北美市场排名第一,2013年收购了SATCON全部资产,全球装机量突破3GW。

二级市场走势:该股今日强势放量上涨,成交十分活跃,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