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Sch Group拟在阿根廷建设70MW一体化组件厂

2013-10-09 10:55来源:PV-tech关键词:单晶硅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产能太阳能电池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援引作为一个阿根廷的“灯塔项目”,Sch Group日前与国有公司Energia Provincial Sociedad del Estado (EPSE)签署一份合约,以在阿根廷圣胡安省建设一个70MW、完全一体化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制造厂。

该公司表示,在一个密集并细致的规划阶段已经完成之后,其还将作为总承包商来建设该设施,包括配套基础设施。

据说该完全一体化工厂以低购置成本(CoO)优化以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包括选择Sch的“TinPad”系统,利用锡而非银用于太阳能电池背面触电。

财务细节及项目时间表尚未公布。

在第二阶段,该单晶硅锭到组件生产厂将包括多晶硅工厂,尽管进一步细节尚未提供。

预计新工厂的组件将最初用于为圣胡安省黄金和铜矿提供电力,同时用于干旱地区的人工灌溉。目前采矿作业仅采用柴油发电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硅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产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背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