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能源五行论 长城能源的太阳能梦想

2013-09-17 16: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长城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到能源,很多人最大的印象可能是“短缺”,“能源危机”也时常被人提起。“其实我们还有一种最持久、最可持续利用的能源,那就太阳能。阳光普照大地,这是自然给予人类最大的恩惠。只要我们利用好太阳能就不必再担心能源危机。”深圳中电长城能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这样表示。就在不久前,长城能源刚刚召开了“长城Satcon逆变器全球装机突破3GW”的新闻发布会。在他看来太阳能将是未来的终极能源之一,前景一片光明。

金木水火土太阳最持久

中国有“金、木、水、火、土”五行之说,而我们可以把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水力发电、化石能发电、原子能发电形象地比喻为金木水火土,毫无疑问,金就是金色的阳光;金木水火土,太阳最持久,而其它能源或受到地形地貌的限制,像风能、水力;或者资源有限,不可再生,像煤炭、石油,包括核能;只有太阳能是最持久、最普遍的,只要阳光普照到的地方都可以利用,也不需要我们破坏自然去索取。大力发展太阳能将是未来能源发展的核心。

采用长城Satcon逆变器的美国最大的城市太阳能电站

大力发展太阳能也是长城能源的金色梦想和孜孜不倦的追求。自2009年进入太阳能逆变器行业,长城能源努力打造太阳能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工程总包、工程设计、安装及技术服务完整产业链,一举成为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旗下太阳能产业的骨干企业。

特别是凭借着环境适应性强、全功率转换效率高、可靠性好的技术优势,逆变器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国家或地区,累计产销量超过2GW。2013年,长城接收了Satcon的优质资产,在自身原有雄厚积累的基础上,通过国际化的市场培育和拓展,全球装机量一举突破了3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城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