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邯郸男子设计风能太阳能结合的纯电动汽车

2013-09-12 11:25来源:燕赵晚报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将风能和太阳能作为驱动能源谁能帮他把梦想变成现实

喜获专利证书。

公共汽车不需要燃油,也不用外接电源充电,只是依靠车顶上的多组风力发电机组和太阳能电池板,便可以满载乘客行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昨日上午,石家庄海关驻邯郸办事处李俊昌向人们展示了他亲手设计的风能、太阳能结合的纯电动汽车图形,以及专利证书。这是一款真正能实现零消耗、零排放、零污染的环保公交车,他现在最大愿望就是,让这辆车从图纸上开到马路上。

奇想:让风能和太阳能一同发力

李俊昌今年48岁,工作之余对新能源开发、利用颇感兴趣。3年前的一个晚上,他看到手表通过“发条”和齿轮能够不停地匀速运转,萌生了如何让汽车不用燃油也可以快速行驶的想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