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利好驱动 欧盟以外国家光伏企业股价“激情燃烧”

2013-08-01 11:51来源:Solarzoom关键词:中欧光伏谈判最新进展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他补充道:“对于中国制造商而言,这绝非最坏的境况。不过,情况也不会像过去一般美好,因为出货量受到限制,他们很可能会被迫在更低价的本土市场销售更多的产品。”

Axiom分析师Johnson对此表示赞成。他称:“如果在中国销售,亏损的可能性很高。融资过于昂贵,产品价格却如此低廉。中国市场将上位并且能够拯救产业的观点无疑是荒谬的。”

值得指出的是,中国光伏制造商阿特斯太阳能的全球销售战略颇为成功,不仅在欧洲与本土市场获得成功,在日本与加拿大也取得业绩。本月,该企业股价在纳斯达克增长25.8%,中欧达成和解之后,再度上扬1.2%。2012年,阿特斯出货量1.54GW,预计今年的出货量介于1.6GW-1.8GW之间。

与美国领先制造商FirstSolar类似,阿特斯也计划转投项目开发领域。该企业规划超二分之一的营收来自EPC、项目开发及整体解决方案领域。鉴于日本市场需求上扬,2013年第一季度,阿特斯在日本市场的出货量高于预期,股价也因此创下22个月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欧光伏谈判最新进展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