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超码科技荣获西安市“中小企业20强”荣誉称号

2013-07-19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超码科技炭/炭复合材料多晶硅铸锭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安市首届“中小企业20强”隆重揭晓,西安超码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首届西安市“中小企业20强”的评选活动是由西安市工信委组织,重点针对各企业近年来的经营状况、研发实力、纳税贡献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超码科技公司以其雄厚的综合实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殊荣。

近年来,超码科技在其所从事的领域——炭/炭复合材料——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其依托航天43所在炭/炭复合材料领域40余年的研究经验,通过自主研发,现已形成以炭/炭复合材料为重点的系列化、多元化产品生产格局。

超码科技作为国内炭/炭复合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热场材料市场占有率达70%。该公司所生产的单晶硅拉制炉、多晶硅铸锭炉、多晶硅氢化炉用炭/炭热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型及规格的单晶硅、铸锭炉及氢化炉炉体,替代进口及同类石墨产品,最大程度地发挥炭/炭热场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及节能效应。

获得20强的殊荣,超码科技所依靠的不仅是优异的产品质量,更是雄厚的技术力量。现在公司拥有一支国家及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队伍,获得授权专利86项,先后承担国家军转民技术开发、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重大项目,获得省部级荣誉十多项。

在荣誉的后面,超码人秉承“严、慎、细、实”的航天精神、“合作、拼搏、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竭诚与全球客户共求发展,矢志成为国际知名的炭/炭复合材料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码科技查看更多>炭/炭复合材料查看更多>多晶硅铸锭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