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捷佳伟创高效AT太阳能电池效率突破18%

2013-07-18 11:32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关键词: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捷佳伟创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光伏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提高电池片转换效率一直是行业内共同研究摸索的核心问题之一。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013年7月5日,捷佳伟创在最新高效率AT电池项目中,电池片的转化效率已突破18%!

据悉,该公司首先在完成各分项技术的研究实验的基础上,再对A2、Z2、DP、PERL背面钝化等多项行业前沿技术进行研究整合。经过近10轮的试验及研究探索后,就在最新一轮的试验中,捷佳伟创研发出的最新型AT电池经过标准测试,平均转化效率已经超过17.95%,其中最高效率为18.15%。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光伏设备及绿色能源产业专用设备制造商,2003年公司的前身 创立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在广东深圳设立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在江苏常州自建50,000平方米工业园,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拥有 一支500余人的工程研发队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捷佳伟创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