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olarCity第一季度新增七千名新客户

2013-05-16 15:51来源:PV-Tech关键词:SolarCity光伏项目太阳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能源供应商SolarCity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住宅市场发展强劲,总计聚集七千名新客户,共部署46MW,其中包括33MW的住宅安装项目。

然而,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指出,尽管新客户的获得高于预期,但是预计不会改变今年之前的目标,即2013年光伏安装量约达250MW。

据说原因是对从客户签署协议到实际安装时间的限制,一些该公司在过去斗争过的事情。

首席执行官林登-赖夫(Lyndon Rive)表示:“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清洁能源供应商,SolarCity拓展其领导能力,不仅将其客户群年同比提高106%,提高至57400名以上,将其长期合约现金流提高到12.2亿美元,还提高了41MW的部署目标,2013年第一季度为46MW。通过我们独特的、垂直整合融资平台及安装太阳能系统,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清洁能源价值主张,低于他们当地的利用率。”

SolarCity报告,由住宅部署推动,累计装机容量部署已经达333MW,年同比提高137%。其客户群累积达57,416,年同比提高106%,较2012年第四季度提高14%。

该公司指出,其本季度投资活动达1.41亿美元,筹集融资9800万美元,结果是现金减少3280万美元。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净现金流为正。

SolarCity报告,运营租赁收入为1510万美元,较2012年第一季度810万美元提高85%。总收入年同比提高21%,达3000万美元。

第一季度毛利为1270万美元,较2012年第一季度1010万美元年同比提高25%,毛利率为42%。总运营费用为3450万美元,较2012年第一季度2470万美元有所提高。运营亏损为21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46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部署48MW至53MW,并提供运营租赁收入1600万美元至1800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City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