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副总裁辞职

2013-05-03 14:12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珈伟太阳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陈正盘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正盘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及全资子公司厦门珈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陈正盘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其他职务。

陈正盘先生辞职报告在送达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时生效。陈正盘先生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其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对陈正盘先生在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报道,陈正盘曾任万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光宝集团广州公司任制造及工程部经理,南大电子公司制造经理,和记港陆集团冠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厦门珈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此外,据报道在没有公布任何解释和理由的情况下,深圳市政府废除了一部正在实施的产业发展规划。在3月中旬,深圳市以《政府公报》形式废止了《关于印发深圳市LED产业发展规划(2009-2015年)的通知》。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有深圳市LED生产商认为,深圳屡现亿元级LED企业倒闭,整个LED产业实际已经出现了产能过剩,担心LED产业成为第二个光伏产业,或许是深圳政府废除《规划》的重要原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珈伟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