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oitec开拓沙特阿拉伯光伏市场

2013-04-23 10:07来源:PV News关键词:聚光光伏CPV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PV生产商Soitec与沙特阿拉伯投资公司Khaled Juffali 公司(KJC)合作,以寻求其在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各项目的发展。

KJC创始人兼董事长Sheik Khaled Juffali说:“Soitec 在CPV聚光光伏项目中拥有领先地位,在美国和南非的管道容量共计达数百兆瓦,业务遍布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还包括在沙特阿拉伯麦地那科技大学(MCT)一个演示系统项目。由于Soitec领先的CPV技术,我们的合作会形成一个真正的竞争优势,有助于挖掘我国的高水平太阳能潜力。CPV的确非常符合的国家利益,如沙特阿拉伯,从密集的太阳能辐射中受益。”

Soitec公布的财政年度报告显示2012总销售额为2.628亿欧元,总销售额下滑了19%。其CPV部门上报的年度销售额为58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低15.5%。

该公司指出将延迟其在南非获得的44 MW CPV项目融资,虽然融资已经完成。Soitec在美国还有355MW的管道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CPV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