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天合光能推出轻型组件边框 新设计使产品易安装省费用且坚固耐用

2013-03-21 10:07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组件边框天合光能太阳能电池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宣布推出轻型组件边框,边框厚度将从原来的40毫米缩减到35毫米。新的轻型边框将安装在天合光能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72片电池)和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60片电池)产品上。

轻型边框重量较普通边框轻5%,这将大大提高安装效率,缩短系统安装时间。天合光能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72片电池)换上新边框后,重量从原来的15.6公斤减轻到14.9公斤,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60片电池)也从原来的19.5公斤减轻到18.6公斤。此外,组件换上轻型的边框后,可节省运输集装箱空间18%,因而降低运输成本,且更环保。

在保证系统安装质量的前提下,通过热处理工艺和铝合金材质的优化,及自动化角码生产工艺的运用,天合光能提供了更轻薄的边框组件,它符合IEC和UL的静态机械载荷标准 (雪压仍可达5400帕或每平方米550公斤)。

对于这一创新设计,天合光能高级副总裁兼组件事业部总裁朱治国先生评价说:“我们对组件的边框进行改良,目的是在确保组件性能和质量可靠的前提下,使运输和安装工作更便捷。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以客户需求为向导,为我们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卓越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组件边框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