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尚德发表声明:接受破产重组 其他子公司正常运行

2013-03-21 09:34来源:美通社关键词:尚德破产金纬尚德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锡2013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尚德电力”),今日宣布:2013年3月18日,由8家中国的银行组成的债权人委员会已向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法院”)提交了对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尚德”)进行破产重整的申请。无锡尚德已于今日通知法院,无锡尚德对此申请没有异议。法院在几天内会决定是否受理该申请。

无锡尚德是尚德电力在中国的主营分支机构,从事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生产制造。由于尚德电力还在无锡、上海和洛阳有全资控股或部分参股的分支机构从事太阳能电池的和组件的生产制造,如果无锡尚德的破产重整申请被法院批准,尚德电力仍将继续致力于太阳能产品的生产以满足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同时,尚德管理层将会跟法院委派管理人优先争取继续履行其对客户允诺的质保条款。

尚德首席执行官金纬表示:“虽然目前我们在评估无锡尚德的重整计划和其他可行方案,然而我们仍然一直在为我们的客户们提供高质量的太阳能产品。在这段重整的期间,我们仍将继续和我们所有的债权人探讨可行的方案,来帮助尚德回到正常运营的轨道。”

破产重整程序是指为无锡尚德及其债权人制定及执行重整计划。在此程序内,中国的法院会委派管理人来接管无锡尚德,并主导尚德的重整工作,包括与银行债权人和其他债务人的商业谈判。无锡尚德将在管理人的监管下继续开展日常运作。

尚德电力和其任何一家其他分支机构没有任何类似的程序发生。

尚德电力简介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美国设有区域总部,管理全球千兆瓦级的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2500万块光伏组件。尚德电力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龚学进

媒体关系副总裁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破产查看更多>金纬查看更多>尚德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