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2050年聚光光伏将占据全球11.3%的电力

2012-10-26 13:24来源:energytrend关键词:聚光光伏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太阳能发电市场增长速度将前所未有的快,国外媒体报导指出,到2050年不断更新效率的聚光光伏(CSP)将引导届时的发电项目,并将为全球提供11.3%的电力。

该报导认为,对于投资者和商业巨头以及专案管理者,现在是进入聚光光伏市场抢占份额的绝佳时机,不会再有比现在更加至关重要的时刻。

西班牙近年在CSP太阳能热发电上的迅猛发展为业界尤为关注,据估计2013年其总装机将远超预期而到达2.3GW。

亚太地区CSP太阳能热发电市场中印度和中国预期总装机为3GW,澳大利亚为500MW。

美国长期以来被誉为CSP技术及其应用的天堂,市场预期为15GW,但目前因金融低迷影响,行业被资金和环境审批所困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