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格瑞士太阳能获巴拿马510K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2012-07-19 14: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电站屋顶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格瑞士太阳能与巴拿马客户签定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据介绍,巴拿马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10KW,项目位于公司的生产基地,综合利用该公司生产厂房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计划于2012年8月中旬开工建设,9月底全部完工。

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提供52万度绿色电能,同比火电每年可节约标煤173.16吨,还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碳(CO2)排放401.96吨、二氧化硫(SO2)排放3.64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此外,将太阳能电池组件平铺于加工车间的金属屋面上,不仅让闲置屋面得到了充分利用,而且可有效降低加工厂内的温度,改善工作环境。光伏电站采取就近原则在用户侧并网,减少电力传输的损耗,同时光伏电站最佳的发电时间正是工厂的用电高峰期,还起到了削峰的作用。

格瑞士太阳能作为中国光伏支架产业的领军者,大力发展自主创新的同时,一直坚持“以绿色生产制造绿色产品,以绿色技术引领绿色产业,以绿色企业创造绿色生活”,持续改善企业活动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尽最大可能减少对环境的负荷,尽最大努力恢复与环境的和谐,在努力成为显示领域世界领先企业的同时,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环境友好型地球公民。巴拿马厂房光伏发电项目是格瑞士太阳能建设绿色工厂、实践绿色制造系列项目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