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项目正文

美国:3M公司完成太阳能薄膜工厂的扩建

2012-06-19 17:34来源:元培产业情报关键词:3M公司太阳能太阳能薄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化工周刊报道,3M公布已经完成其位于密苏里州哥伦比亚的超阻隔太阳能薄膜工厂的扩建工作。通过此次扩建,透明超阻隔薄膜制造商提高了其高效率弹性光电(PV)模块的生产力。

3M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待扩建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新的生产设备,并坚持产品创新,这不仅能够提高超阻隔太阳能薄膜的性能,同时也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进一步向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光电解决方案。据悉,3M公司的超阻隔太阳能薄膜拥有高透光性、良好的防潮性能以及耐气候性,可作为玻璃替代品。PV模块由这种薄膜构成,可通过减少安装时间降低平衡系统成本,当前宽度可达1.2米。

3M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该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M公司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薄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