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BIPV企业正文

亚厦股份中标江苏光伏幕墙及太阳能薄膜光伏发电系统一体化施工项目

2022-04-21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亚厦股份光伏幕墙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亚厦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厦幕墙”)近期收到南京南部新城会展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城”)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亚厦幕墙为南京中芬交流中心02栋裙楼、03-06栋、下沉式广场幕墙工程(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0,419.29万元,工期为420天。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幕墙及太阳能薄膜光伏发电系统的一体化施工,项目所涉及签约金额以后续各方签订具体实施协议约定为准。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南京秦淮区南部新城中部核心区,主要功能为商办混合。共包含02-06栋五座建筑单体,总建筑面积约21万㎡。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位于04-06栋屋面位置,发电面积不低于1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厦股份查看更多>光伏幕墙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