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Energy Innovations聚光光伏工厂资产和设备将拍卖

2012-03-08 11:12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Energy Innovatio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聚光光伏系统生产商EnergyInnovations近日委托HeritageGlobalPartners拍卖旗下资产,以此作为债权人的利益分配。该光伏公司是一个总部位于加州Poway的HCPV公司,直到最近其债权人发起了资产清算形式的破产清算流程。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上午7时,该光伏公司将进行网上非核心资产专场拍卖会,拍卖物品为来自该公司占地60000平方英尺装配工厂的设备,包括工厂中的高科技生产和支持设备、家具及固定装置。

HeritageGlobalPartners的GeorgeWandachowicz表示:“本次拍卖所展示的设备相当新,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Energy Innovation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