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光伏巨头尚德公布Q4财报初步结果

2012-02-23 14:34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光伏公司光伏制造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光伏巨头尚德今日公布截止2011年12月31日的四季度财报初步结果。同时该光伏公司预计四季度出货量超出预期,原预计Q4出货量环比约下降20%,但目前预期出货量约环比下降约10%。此消息也促使该光伏公司纽约交易所股票一举飙升了百分之十。

四季度营收预计在6.1亿至6.3亿美元间,毛利率预计处于此前预期9%--11%的中间位置。该光伏公司预计2011年全年出货量约为2.09GW,超出预期的2GW,2011年全年营收预计在31.3亿至31.5美元间。

在2月初期,尚德和杜邦宣布将联手加强全球光伏原料和技术的供应。此外,尚德电力还将未来的市场战略由欧洲转移到美国、中国、印度和日本这些正在寻求可替代性清洁能源的国家。随着光伏制造商制造出越来越高效的光伏组件,太阳能电力也变得越来越便宜。同时,行业内激烈的竞争也有助于拉低价格。

四季度,由于持续紧缩的运营成本控制,尚德电力公司显著地降低了应收款帐和存货共计4.5亿美元,超出了公司原先预期的四季度2亿美元缩减目标,其中应收款帐降低了约8500万美元。

净负债减少约2亿美元。截止2011年12月31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超过7亿美元,而2011年9月30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共5.677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公司查看更多>光伏制造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