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人物正文

中海阳薛黎明:尽快出台光伏电站建设运营标准

2012-02-21 11:01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光伏光伏电站薛黎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决定一个光伏电站赢不赢利,除了光照资源、电价政策、组件价格等因素外,还与电站本身的建设质量和运营能力有关。比如在同一个地方同等光照资源条件下,可能A公司建的电站每年能发1000万度电,B公司建的电站却只能发800万度电。这主要就是因为电站工程的建设质量和系统集成的运行能力不同导致的。

因此我们呼吁相关部门尽快制定出台光伏电站工程在建设、运营和维护等方面的标准规范,确保电站的整体质量水平和运行能力,进而确保其拥有较强的可持续发电能力。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此类标准,中海阳也积极参与部分工作,希望相关标准规范能尽快出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薛黎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