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光伏江湖之“华山论剑”

2011-12-30 14:53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施正荣苗连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中国乃光伏多事之秋,一时间江湖风云四起,变幻莫测。有网友总结光伏江湖之“华山论剑”颇有新意,现供大家鉴赏,顺祝光伏同仁,2012年万事如意。

【光伏江湖之四大名剑】(北丐-英利掌门人苗连生)河北人士,98年创立英利,99年建成我国首条多晶硅电池线.2007年天威英利在纽交所上市.苗身材魁梧,有15年军龄,他的企业俨然是一座兵营。豪言"别人没做的我先做,别人都做的我不做!"2010年一招"飞龙在天",英利成为第一家赞助世界杯的中企,让英利名满江湖。

【光伏江湖之四大名剑】(南帝-尚德掌门人施正荣)江苏人士,2000年创立无锡尚德,2005年尚德在纽交所上市。作为业内第一个光伏博士头衔的掌门人,他引领尚德创造资本神话,打造一个光伏帝国.2005年,他以149亿元的身家成为当年的中国首富。2011年尚德遭遇"三重门",我们深信凭他“一阳指”定能化险为夷。

【光伏江湖之四大名剑】(西毒-赛维掌门人彭小峰)江西人士,2005年创立赛维LDK,2007年赛维在纽交所上市。自古英雄出少年,彭凭借犀利的投资眼光,令人惊骇的融资能力和狠毒的扩容步伐,率先引领LDK自身垂直一体化发展,傲视武林。在36岁就冲入中国福布斯财富榜单前5,被称为“创造光伏神话”的人。

【光伏江湖之四大名剑】(东邪-天合掌门人高纪凡)江苏人士,1992年创立常州天合。2006年天合在纽交所上市。高貌不惊人,思想前卫,敢走"邪门歪道"。引领我国氟碳铝板幕墙和光电建筑两个产业发展之先河,研发出首座BIPV的太阳房,拥有行业第一个新能源研究院,在太阳能大型光伏电站研发上独步武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