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在美上市11家光伏巨头近期股票走势

2011-12-21 16:47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巨头股票走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以来,光伏行业供求关系的迅速变化引起了暂时的市场扭曲,库存增加,价格超跌,贸易保护主义倾向抬头,全球光伏行业面临巨大挑战。由于光伏行业的快速扩张,使得该行业的融资环境面临一定的挑战。今年全球光伏市场遭遇重创,光伏产品价格下跌导致光伏供公司利润大幅下滑,光伏股票相应也暴跌。从近三个月(10月、11月、12月)的股票上来看,在美上市的11家光伏企业股票都普遍走低。现solarF就其近三月的股票走势,浅析在美上市的光伏企业股票情况。

一、尚德股票10月份创历史新低

现如今金融市场动荡将成为威胁经济增长前景的最主要威胁之一。尚德Q3是光伏企业出血排行榜亏损额最大的两家企业之一,其从下半年开始,股价一路走低。10月份,RaymondJames将尚德电力的评级由与"大盘持平"下调至"逊于大盘"。当月尚德股价跌至1.80美元,创历史以来新低。11月份尚德股价虽有小幅度反弹,但随之媒体爆料称尚德电力严重危机,其CEO施正荣资产严重缩水至.5亿美元,这个负面消息无疑又给尚德雪上加霜,12月份其股票又回落到1.80美元附近。12月初,Auriga分析师HariChandra上调了数家光伏公司的评级,其中尚德电力由此前的"卖出"上调至"持有"。

★尚德近三月股票走势:从3美元跌至2美元左右

★尚德评级:RaymondJames将尚德电力的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

二、赛维LDK股价逆市飙升

2011年赛维LDK面临越来越高的流动性风险,赛维Q3财报公布其亏损额达1.145亿美元,与尚德并肩成为了Q3大出血的悲剧企业。11月中旬,富国银行太阳能分析师SamDubinsky称,因“不确定其是否一项可行的投资”,决定不再跟踪赛维LDK这家公司。但11月末开始赛维股价开始逆市上扬,最近一月以来,赛维LDK股价连续走高,累计涨幅接近75%。截止到12月20日其股价已回升到5美元附近,至今为止在众多在美上市的光伏企业中也算是逆市而上,独占鳌头。其主要由短期债务组成的资产负债表看上去很弱,赛维LDK能否继续维持运营,取决于中国的银行是否有足够耐心继续延长对它的短期信贷。

★尚德近三月股票走势:从2.7美元上扬至5美元左右

★尚德评级:富国银行分析师称其具有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巨头查看更多>股票走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