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Isofoton完成其中国首个聚光光伏项目

2011-12-15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聚光光伏Isofot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个由非国内企业开发的聚光光伏电站日前在青海省竣工。这个100kW聚光光伏项目位于格尔木郊区,该地区直接日照辐射程度超过每天每平米7kWh,并且降雨极少。

高聚光光伏(HCPV)是Isofoton的一种新式但已得到成功验证的技术,可比传统光伏系统的发电量高出50%以上。为了取得此种效率,聚光光伏系统必须安装在特定环境之中,而格尔木地区正具备这些条件。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等国对此具有潜力的技术极为看好,这种技术可以极少的成本实现更多的能源输送,同时为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致富的地区创造就业岗位、带来利润。

这一电厂的年产能在2200MW以上,将由国电光伏进行就地管理,可为当地逾20万户居民提供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Isofoto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