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太阳能组件技术继续向更高效方向发展

2011-11-23 11:20来源:solarF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组件技术Ascen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scent太阳能科技公司(SWOT)最近宣布其生产的柔性太阳能组件被“时代周刊”评为2011年50大发明之一,原因是它允许在以前不可能应用的表面区域生产太阳能电力。

Ascent太阳能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恩埃勒说:“我很荣幸我们的产品能被时代周刊认可成为成为2011年50大发明之一,我们的柔性太阳能组件采用无缝集成技术,通过广阔多样的市场实现多种应用。时代周刊的认可又是对Ascent太阳能科技公司技术转型的进一步认可。”

这种轻便、灵活的薄膜太阳能组件能获得时代周刊的认可,是因为在它们未被利用的表面区域提供了集成应用设计,以此为使用者提供清洁能源。这种SWOT生产的太阳能组件被时代周刊称作是“有独创性的”。

另一项致力于提高太阳能组件的技术来自美国加州山景城的阿尔塔设备公司(AltaDevices),据旧金山ABC从属电台KGO报道,该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驱动发现”的廉价太阳能发电项目。据消息称,阿尔塔设备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更高效的商业光伏太阳能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技术查看更多>Ascen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