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聚光光伏项目提前动工

2011-09-15 09:48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聚光光伏太阳能太阳能电池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上最大的聚光光伏电站以及美国首个公用事业级CPV电站也于近日获得美国能源部的紧急支援。美国能源部(DOE)为科罗拉多州中南部30兆瓦Alamosa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了9060万美元的贷款担保。

该项目由Cogentrix公司建造,将由集中光学器件和一个双轴跟踪系统控制的多接面太阳能电池面板组成。白天,跟踪系统可不断旋转并倾斜电池,从而使表面的太阳能面板保持最优角度来吸收太阳光。Cogentrix预计,多结太阳能电池的转换效率近40%,是传统光伏电池板的2倍。

Amonix是太阳能电池板的供应者。该公司在2010年完成了约1.3亿美元的B轮筹款,并在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都有生产设备。

Alamosa太阳能发电项目预计将为超过6500个家庭提供电力,同时将避免每年43000吨的二氧化碳的排放。该项目预期创造大约100个太阳能工作岗位并将在美国生产超过80%的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