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杜邦公司和台虹科技推出新薄膜光伏背板

2011-09-07 13:00来源:PV-Tech关键词:杜邦公司台虹科技光伏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的一项协议表明台虹科技(TaiflexScientific)将推出Solmate背板,此背板结合了基于杜邦公司(DuPont)Tedlarpolyvinylfluoride(PVF)薄膜背板的TPNext层压材料。DuPontPhotovoltaicFluoromaterials公司开发的新背板技术用于提高c-Si基础背板的质量和产量。该技术通过提高密封剂的附着力、抗紫外线能力、提高背板生产速度以及对某特定区域不间断的关注来降低制造成本。

杜邦的全球业务主管约翰•奥多姆(JohnE.Odom)说道:“5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Tedlar薄膜的创新,最近推出的产品就是一个里程碑。通过提供高质、耐用的下一代Tedlar薄膜和背板产品使光伏产业快速同电网接轨。鉴于他们在Tedlar薄膜基础背板方面的努力,加上我们分享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他们实施速度的声誉,我们有信心与台虹科技的合作会非常成功。”

TPNext是一种专利层压板,由TPNext薄膜、聚酯纤维和一种独特的挤压式涂层组成,杜邦公司称该涂层可以减少有机黏合剂的使用,改进和增强EVA黏合剂的附着力并能抵抗紫外线。TPNext层压板是一种单一的保护型背板,与Tedlar薄膜、聚酯和以TPT(聚氟乙烯复合膜)闻名的Tedlar薄膜的标准构造相辅相成。

台虹科技的总裁JohnChiang指出:“我们觉得这种技术有潜力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整体系统的成本。”

杜邦的新TPNext层压板是该公司本周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欧盟光伏太阳能展会(EuropeanPhotovoltaicSolarEnergyConferenceandExhibition,EUPVSEC)上所展出系列产品中的一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杜邦公司查看更多>台虹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