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紫禁之巅尽展风姿,光伏巨头共襄盛景

2011-07-18 17:33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展能源危机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CSPE第六届2011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即将开幕

为应对能源危机和全球气候变化,发展新能源,低碳产业和节能减排已成为世界各国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迈向文明的必由之路。光伏产业近年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作为新能源领域最鲜亮的角色登上历史舞台。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2006年1月1日实施生效,中国光伏行业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应运而生CSPE第六届2011中国(北京)国际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在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能源协会,中国能源协会新能源专委会,亚洲太阳能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得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中国科学院,世界能源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等单位大力支持协办,北京远洋腾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展览会以“绿色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成为国内外光伏群雄逐鹿中国的舞台。德国展团、韩国展团、台湾展团、KACO、EEI、DAIYANG、Ascent Solar、JOYCE CHINA、Emcore、美国颐光、纽飞尔德、石井表记、致茂电子、台虹科技、致东光电、北儒机械、中国南车、上海电气集团、三安光电、秦皇岛瑞恩、尚德、英利能源、LDK、鸿宝集团、天通控股、正泰集团、乐电天威、东旭集团、新疆新能源、中环、大族激光、启维光伏、九州方园、易事特电源、浙江光隆、北电能源、人民电器、江苏兴达、特雷斯、格瑞特、湖南共创、天华新能源、凤凰光伏、阳光电源、北京昆兰等近600个品牌盛装展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精心筹备,积极参与展会与论坛,解构产业布局,诠释行业规律。届时,关于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展望、光伏光热发电热点问题探讨、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及前景、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太阳能光伏产品出口金融支持等新锐话题将与与会代表共同分享。

本届展览会展览面积近40000平方米,参观观众预计60000人次,展商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瑞士、西班牙、奥地利、丹麦、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20个国家和地区,不仅让观众充分观摩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与产品,更可聆听到国家的最新新能源产业政策与分析。对光伏产业增强更进一步了解。

这次展览会充分拉近了太阳能光伏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光伏产业开发区(产业基地)、科研院所、电力建设投资单位、工程设计施工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新闻单位、大使馆代表处、国际商协会、国内外投融资单位、国际贸易商等有关供需机构距离,结合首都北京的辐射力、中国市场容量及需求,本届展会必将为海内外光伏业搭建一个合作交流及市场拓展的高效平台。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2011年9月19-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CSPE第六届2011北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更多精彩请咨询010-6558438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展查看更多>能源危机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