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加拿大阿默斯特堡20MW光伏电站完工

2011-07-26 09:18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电站聚光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apstoneInfrastructureCorporation与SunPower近日正式启动它们在安大略省(Ontario)阿默斯特堡(Amherstburg)新建的20MW太阳能发电站。尽管该电站已在6月30日即开始运营,但直至上周四当地的政府官员正式将这块面积为220英亩(约合89万平方米)的土地正式划归给Capstone和SunPower后,双方公司才为该电站举行了正式的落成典礼。

Sunpower负责发电站的建设,Capstone持有电站的所有权。项目的建设于2008年开始,已按时完成,花费并未超出预算的1.3亿美元。该电站由57,906块安装在6,434个跟踪器上的太阳能电池组成,并与HydroOne的配电系统相连。

“阿默斯特堡太阳能发电站的建成标志着CapstoneInfrastructure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是我们开发的第一个项目,而且是第一个太阳能发电项目。”Capston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伯恩斯坦(MichaelBernstein)表示,“我们为阿默斯特堡太阳能发电站的品质以及其为安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我们也非常高兴能成为安省当地社区的一员。”

虽然太阳能发电站为Capstone所有,但是发电站的土地是Capstone向阿默斯特堡的商人LorisCollavino租借的。Collavino由通用化学公司(GeneralChemical)处购得这两块土地,原本打算在这里建造一个风力发电机厂,但当SunPower与他接洽时他就放弃了原本的计划。

“这是一种更为被动的使用方式,”Callavino表示,“我原本打算投资数百万建造风力发电厂,但最终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有现成太阳能的项目摆在我面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