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天通控股将目光投向欧洲 参展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

2011-06-29 13:51来源:天通控股关键词:天通控股欧洲光伏市场德国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年初在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上亮相之后,天通控股又将目光投向欧洲,参展了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光能专业展会——2011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据天通方面介绍,自进入太阳能新能源领域以来,天通参与此类国际性的专业展会,不仅“走出去”展示了产品、宣传了品牌,更难得的是与国际同行建立了紧密联系,为天通光伏产业紧盯时代、同步世界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会议主席德吕克说,德国太阳能技术博览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

今年共有来自全球47个国家的2300多家展商参加了展会,规模之大,前所未有。可以说,展会厂商的热情参与,既是行业兴盛的表现,也同时从另外一个侧面显示出各国政府对于新能源的态度。尤其是在日本福岛地震所引发的核电危机,以及德国政府宣布将在2022年前关闭所有核电站等事件的刺激下,现今世界各国纷纷推出政策,鼓励新能源的技术发展。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通一直保持着对科技技术创新的极大热忱。近年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由原来的磁性材料为主,逐步发展形成电子材料与部品、专用高端装备、新能源环境技术与应用的三大产业布局。早在几年前,公司董事长潘建清就认识到:随着低碳时代的到来,LED、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黄金期。由此,公司与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八所签署合作协议,依托股东优势迅速切入太阳能光伏产业,力图打通整条产业链,从事硅片、电池片与组件生产,并亮出了“致力于成为光伏零组件制造专家”的产业愿景。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世界各国对于太阳能清洁能源的不断重视,技术开发将成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涉足其中的企业,唯有源源不断地注入科技发展动力,方可在这个国际化的市场当中,站得更直、走得更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通控股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