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中环光伏成立“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0-08-18 10:03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光伏发电中环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正式下达了 “2010年第一批省科技发展计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苏科计【2010】161号文,批准中环光伏公司作为承建单位,组建“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BM2010040),这是我省唯一一家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方面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中环光伏公司承担的首个省级科技项目。

  “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为中环光伏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徐永邦,建设周期是2010年至2013年。中心将联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致力于开展大型光伏荒漠电站工程化技术、光伏发电与建筑一体化工程技术、光伏发电的高压和低压并网系统技术、大型光伏并网电站系统平衡技术等的科技攻关和研究。同时不断加快工程中心设施条件建设,切实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培养自主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业务能力的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中环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