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中东最大光伏电站现并网落成

2009-06-03 15:4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光伏新闻光伏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来自阿联酋阿布扎比的太阳能系统集成商Enviromena完成了其在Masdar的10MW太阳能发电厂。这一项目也是目前中东地区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

  Enviromena公司的CEOSamiKhoreibi表示,在Masdar的发展过程中,这将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由87777光伏组件组成的212000平方公尺(55公顷)的这一项目将会产生17500MW的清洁能源,每年大约抵消1500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11000名乘客从阿布扎比飞往伦敦所产生的碳排放量。

  据中投顾问能源行业分析师姜谦透露,Enviromena公司此前曾负责设计建造Masdar市共计5兆瓦太阳能发电系统。该5兆瓦的发电系统预计年电产能为1,700万千瓦时,与此同时还将减少超过7000吨的碳排放。

  MasdarCity项目将耗时8年为50万家庭用户和1500个商业用户安装太阳能组件,该项目总投资约为70亿美元。MasdarCity占地6500平方米,将主要采用太阳能发电,并大量使用高效能新技术,如电流运输,废弃物及污水循环处理,自然通风及遮阳等。MasdarCity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将提前完工投入使用,这样可以为MasdarCity部分工程的建设和后续城市的使用提供清洁的电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新闻查看更多>光伏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