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单晶炉市场正文

全球单晶炉台数量统计表

2020-10-09 11:53来源:光伏盒子关键词:单晶炉光伏企业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单晶2020年不断扩产,2021年市场单晶炉台数即将破3万;热场也从28吋逐步切换32吋;日单产也从90-120-137-150再到165的一步步突破;单炉的投料量已经超过3T了。同时,有不少企业在做36寸和40寸热场的实验,36寸单晶热场初始装料量可以超过780公斤。据说JK36寸热场实现了小批量化;JA正在试验、ZH正在试验,XX也在试验。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本文由光伏盒子文章汇总自安徽昱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光伏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单晶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