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河南思可达新型能源材料雄霸市场

2008-04-23 10:52关键词:思可达光伏玻璃光伏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思可达新型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大力支持下,短短的几年时间便有了突破性的发展,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40%的份额,成为中原新能源企业的一面旗帜。

该公司是全省50户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注册资本8102万元,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玻璃、太阳能EVA胶膜及新型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全力支持下,2007年,该公司总资产达1.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净利润2460万元,纳税1500万元。

每当企业出现困难时,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便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在上新项目、新技术、新技改中给予资金上的支持,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后劲。该公司也为有这样全力服务企业的银行伙伴而自豪,艰苦创业不遗余力,创新技术一项又一项,使企业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

目前,这家公司拥有一条年产30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还有一条年产30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生产线。他们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并经过自主攻进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和工艺,在窑炉设计、花型设计、物料配方、在线检测方面都进行了独创,其中,在线检测、大规格板面技术(2200mm×4000mm)系国内首创,填补了我国空白。公司生产的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鉴定,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这家公司的产品合格率达到 70%以上,在国内处领先水平。公司所申请的5项专利,已于2007年3月呈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并被受理,另外3项专利正在申报中。

该公司被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新型太阳能光伏玻璃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自主创新的工艺“新型太阳能光伏玻璃(超白压花玻璃)的研制与开发”,通过了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国家检验检疫中心ROHS认证、瑞士国际太阳能权威组织 SPF认证,产品主要销往国内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太阳能光伏组件厂及德国、意大利、瑞士、印度等国家。

在该企业发展过程中,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常派干部到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每次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沁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都给予大力支持,该公司老总说:“沁阳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就是俺企业的发动机,没有它,我公司就不会有今天令人瞩目的发展。”

目前,该公司制定了新的目标:2008年建成年产100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建成两条年产25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伏玻璃深加工生产线,并和昊华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成年产2万吨三氯氢硅项目,建成年产1000万平方米的EVA胶膜生产项目,建设思可达太阳能光伏材料研发中心,建成思可达太阳能科技工业园,在沁阳市规划占地150亩。科技园建成后将向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方向延伸,组建太阳能电池核心产业链,届时,将达到年产值超亿元、纳税5亿元的目标。这个计划在今年8月完成股份制后履行,明年将上报上市材料,在2009年二季度实现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可达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