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2006千瓦!北京公布2021年第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

2021-03-02 17:25来源:北京市发改委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补贴北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纳入《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1年第一次)》的分布光伏发电项目及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变更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5个工作日)。

根据统计,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法人单位)共有60个项目,总规模12867.18千瓦。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个人)共699个项目,规模9139.405千瓦。此外,发改委还公布了《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名单变更项目》名单,详情见附件。

一、《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法人单位, 2021 年第一次)》项目表


附件二:《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个人, 2021 年第一次)》项目表(点击预览)

6.png

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北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