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迪拜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份额超过2020年预期目标

2021-02-04 10:02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迪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迪拜能源最高委员会宣布,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在迪拜能源结构中所占比例显著增加,目前为9%,从而超过了清洁能源战略2050年的目标。

安理会在第63次远程会议上表示,到2020年,迪拜将提供清洁能源的总电力产能的7%,到2050年将提供75%。

会议由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主持,讨论了多个议题,包括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EGA)针对Covid-19采取的预防措施以及理事会从2020年12月1日起降低电力和水燃料附加费的决定。

迪拜最高能源理事会副主席Saeed Mohammed Al Tayer、最高能源理事会秘书长Ahmed Buti Al Muhairbi以及董事会成员也出席了会议。

成员们审查了迪拜市政府废物转化为能源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利用直接燃烧技术处理固体废物,产生热能,并将其转化为出口到电网的清洁电能。

Al Muhairbi说,该工厂在固体废物处理方面具有最高的热效率,这实现了迪拜的战略。

他补充说:“竣工后,预计WtE项目将处理迪拜市政当局的每日垃圾5500吨,到2023年产生200兆瓦的电力。”

委员会还保证将支持在迪拜生产名为“CelestiAL”的绿色铝。

Al Tayer说,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利用太阳能生产铝的项目。

他说:“Dewa将从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供应电力。这个项目支持EGA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他指出,这种“绿色铝”是一种至关重要的产品,是工业用途的理想选择。他补充说:“我们期望这个产品有一个额外的市场价值,因为它支持我们在阿联酋减少碳排放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迪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