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喜迎二十大|提前16天!上海电气迪拜五期光伏项目B区块正式商运

2022-10-12 10: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ShanghaiElectric关键词:上海电气光伏项目迪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上海电气承建的迪拜五期光伏项目现场举行B区块商业运行见证仪式。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又一里程碑节点,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jpg

见证仪式上,业主舒尔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奥玛尔对参建各方的艰苦付出和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和感谢。

1.jpg

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人工、运输等价格成倍上涨,光伏组件无法按期发运现场。为此,项目部成立一支由业务骨干组成的谈判小组,经多轮协调,与业主达成一致意见,为项目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7月,部分批次组件发货再次出现延误情况,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抢工期攻坚战,业务骨干临时结束国内休假返回现场,青年员工昼夜排班紧盯施工进度,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耽误的工期成功“抢”了回来。经过为期13天的可靠性测试和性能试验,获当地电网批准,B区块提前16天正式进入商业运行,又完成迪拜五期项目重要的里程碑节点。

据悉,迪拜五期900MW光伏项目是迪拜当前在建的最大光伏电站项目,也是目前中东地区使用先进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代表项目,位于迪拜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开工,分A、B、C三区块建设,各区块建设规模为300兆瓦。其中,A区块于2021年7月完成临时移交。C区块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设备发货将进入高峰期,电缆敷设和打桩等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各项生产正有序推进。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迪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