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分布式光伏项目可申请 北京丰台区公开征集2020年节能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

2021-01-15 11:51来源:北京市丰台区发改委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北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北京市丰台区发改委发布公开征集丰台区2020年节能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的通知,支持范围:节能示范工程、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项目(浅层地温能、中深层地热能、再生水源热泵、余热热泵等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获得市级能效领跑者的用能单位以及能源审计、清洁生产审核项目。

申报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2月28日。

详情如下:

北京市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丰台区2020年节能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深入开展我区节能工作,将节能和提高能效作为支撑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根据《丰台区节能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版)》(丰发改〔2019〕147号),现组织开展丰台区2020年节能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征集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支持范围

1.节能示范工程;

2.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3.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项目(浅层地温能、中深层地热能、再生水源热泵、余热热泵等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4.获得市级能效领跑者的用能单位;

5.能源审计、清洁生产审核项目。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为丰台区行政区域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在本行政区域内办理工商、税务登记,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管理规范、能源统计资料完整的企业。

2.征集项目条件: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已完工项目。若征集期内项目已开工但未完工,可纳入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待项目完工后再行申报。

3.申报项目应在丰台区行政区域内实施。

4.已获得区级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奖励。

三、提交材料

1.丰台区节能专项资金申请表(附件1);

2.项目资金申请报告(附件2);

3.项目实施合同;

4.项目投资明细清单、付款凭证、发票;

5.项目竣工决算报告、结算明细清单;

6.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7.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8.申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奖励,提供备案证明、并网证明等相关文件;获得市级奖励资金的,提供市级资金批复文件。

9.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项目申报并获得市级节能奖励资金的,提供市级评审结果、节能奖励证明文件;

10.获得市级能效领跑者的用能单位,提供市级评审结果证明相关材料。

四、资金申报及审核程序

1.申报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2021年2月28日。

2.现场报送材料:申报单位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填写节能专项资金申请表。按时将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封面加盖单位公章)统一报送区发展改革委(地址:丰台区文体路2号丰台区政府2号楼425房间)。

3.现场评审:材料收集完成后,由区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及第三方咨询机构开展现场评审,出具项目审核意见。

4.部门联审: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及出具的项目审核意见,广泛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形成专项资金支持初步方案。

5.政府审议:专项资金支持方案上报区政府研究审议。

6.资金拨付:区政府研究审议通过后,区发展改革委会同区财政局履行资金拨付程序。

7.后评价:项目单位收到资金后,应在一年内完成支出,并专项用于节能相关工作;在奖励资金支出后,应及时向区发展改革委报送资金使用情况说明,配合开展专项资金使用后评价工作。

五、其他事项

1.资金审批拨付程序及监督管理,按照区财政局相关规定执行。

2.未尽事宜请参照《丰台区节能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版)》中相关条款执行。

3.区发展改革委对本年度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征集通知拥有最终解释权。

北京市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北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