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兼容210!奥特维中标晶科义乌5.2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

2020-12-08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特维晶科能源串焊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完,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特维”或“公司”)发布《自愿披露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根据公告,奥特维中标项目为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义乌二期5.2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中标金额约105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公告显示,奥特维已取得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义乌二期5.2GW新建项目”串焊机中标通知书,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将从2021年1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 2021 年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标项目详情如下:

360截图20201208085652420.jpg

奥特维表示,本次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兼容210大尺寸超高速设备在多个龙头企业验证通过,全面进入客户端应用。本次中标总金额约10500万元(含税),受本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对公司2021年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维查看更多>晶科能源查看更多>串焊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