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金寨大德新能源因100MW电站违反水土保持法被列入重点关注名单

2020-11-30 17:26来源:六安市水利局关键词:农光互补光伏项目违规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六安市水利局发布关于将金寨大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列入“重点关注名单”公告,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公告称,金寨大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工建设的现代产业园区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未按时足额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未按规定组织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并且未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就投产使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七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一条,《安徽省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第五条、第九条的规定。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第一项第一条的规定,被列入“重点关注名单”。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寨大德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及管理,是德州森诺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而德州森诺新能源隶属于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股人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130172626.png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将金寨大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列入“重点关注名单”公告

金寨大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341524MA2MXGD66K):经查,你单位因现代产业园区10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已开工建设,存在以下三个问题:①未按时足额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2019年10月我局先后下达了征收水土保持补偿费通知书(六水保费通﹝2019﹞第07号)、限期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决定书(六水保费决字﹝2019﹞第03号)、催缴通知书(六水保费催字﹝2019﹞第02号),你单位于2019年12月23日行文承诺2020年3月31日前缴纳,截至目前仍未缴纳;②至今未按规定组织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③未开展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就投产使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七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一条;《安徽省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第五条、第九条的规定。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第一项第一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重点关注名单”,并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有异议,可以自公开之日起六十日内向 安徽省水利厅 或者 六安市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 六安市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0年11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项目违规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