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市场正文

双面光伏组件不再免除美国201进口关税

2020-11-20 11: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双面组件201关税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9日起,对进口双面光伏组件的201节关税豁免已被废除,这些组件现在将面临20%的罚款,自2018年以来,几乎所有进口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板都将面临同样的关税。这是美国国际贸易法院的裁决。

关税计划在明年二月降至18%。

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反对这些关税。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该贸易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艾比·霍珀(Abby Hopper)说,“我们要求当选总统拜登提前一年取消这些关税。”

霍珀说,拜登过渡的信号表明,他们理解关税对该行业的影响。她指出,美国已经有五家太阳能制造公司在国内起步,废除201条款的关税可能会导致美国的太阳能设备倒闭。“对国内制造业来说,这些关税将被取消并不奇怪。这是行不通的。”

她说,有很多方法可以将制造业带回美国而不依赖关税,并引用了最近的一份白皮书,目标是国内可再生能源的制造能力为100吉瓦。

据路透社报道,原告可能会直接对特朗普的声明提起新的诉讼。SEIA的法律总顾问John Smirnow表示,该贸易组织可能会就这一裁决提起诉讼。

从历史上看,进口关税一直是一种钝器,其历史记录充满了意料之外的后果。 当然,组件关税使美国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成本最高。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面组件查看更多>201关税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