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贵州华电与普定县签约230MW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2020-09-30 09:21来源:活力普定关键词:农光互补华电集团贵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中国华电集团贵州分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普定县签约230MW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开运,县委常委、县工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开琳,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伟介绍此次光伏发电项目具体情况。张涛代表普定县与贵州乌江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赵开运代表普定县委县政府对贵州乌江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普定县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普定县与贵州乌江公司签订230MW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我县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必将为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赵开运表示,普定县也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服务水平,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进行相关业务对接,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项目尽快落地建成,使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效益。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强化沟通、增进友谊,努力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我县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普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普定县直相关部门、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顺智慧热力开发责任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见证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贵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