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西班牙八月光热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3.56%

2020-09-16 08:44来源:CSPFocus光热发电资讯作者:CSPFocus光略咨询关键词:光热发电光热电站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西班牙光热发电协会(Protermosolar)收集的REE的数据显示,8月的太阳能光热发电量达到745吉瓦时(GWh),超出2015年以来该月的平均发电量5%。

(来源:微信公众号“CSPFocus光热发电资讯”ID:cspfocus)

这些数据表明,太阳能光热技术的运行日趋成熟和稳定,且多年来由于维护得当,发电量几乎没有衰减。

8月,光热电站的发电量占西班牙总发电量的3.56%,一次性贡献超过8%,并且在夜间发电非常出色。此外,它假定的负载率为44%,该值超过了其他间歇性可再生能源技术,这意味着可以使用现有的相同接入点和连接点,利用其他可再生能源对光热发电进行补充,因为两者相加也不超过100%。2020年3月和4月中太阳能资源不足,但截至5月,光照水平恢复正常,7月的发电量甚至超过了上一年的10%,8月的发电量已经相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热电站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