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2020年上半年法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379MW

2020-09-04 11: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数据和统计研究称,该国在2020年上半年新增了379MW的光伏装机容量,去年同期新增了405MW。截止到2020年6月底,法国的光伏累计安装总量达到10.3GW。

2020年上半年,太阳能发电量为6.7TWh,比去年同期的5.9TWh增长了14%。太阳能发电量占法国总用电量的3%。2020年1-6月,太阳能发电量占法国总用电量的3%。

1.png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法国新安装容量的44%来自超过250kW的安装,小于9kW的小型装置占新装置的84%,管道项目中的容量增加了10%,达到7.7GW,其中已签署了2.1GW的购电协议(PPA)。这些新增项目主要集中在该国南部,其中,新阿基坦,奥西尼,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地区占新装置的67%。

根据MercomCapitalResearch统计的数据,2019年法国的总装机容量为966MW,而2018年为862MW。2019年太阳能光伏发电量为11.6TWh,较2018年增长8%,2019年太阳能占法国电力消费的2.5%,截止至2019年12月底,法国累计安装量达到9.9GW。

据悉,法国在计划安装3GW太阳能容量的计划的第四阶段中,授予了103个太阳能项目,总计720MW。其中,法国北半部地区占项目总量的35%,卢瓦尔河谷中部地区项目约85MW,法兰西岛地区地区项目约77MW。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