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金辰股份:注册成立金辰双子太阳能光伏科技 发力国产化电池设备

2020-08-04 09: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辰股份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金辰股份发布关于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其子公司金辰双子太阳能光伏科技(营口)有限公司在营口市行政审批局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电池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辰股份”)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瑞士H2GEMINITechnologyConsultingGmbH(以下简称“H2GEMINI”)共同设立金辰双子太阳能光伏科技(营口)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金辰双子”),金辰双子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以货币出资9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H2GEMINI以货币出资相当于人民币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金辰双子的设立旨在推动中外工程技术团队在高端光伏装备领域的高效合作,共同研发和推广智能装备新产品和新技术。

金辰股份主要产品为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超30%。不过近两年受行业环境影响,毛利率有所下滑,公司寄希望于不断技术升级向电池片设备领域拓展。自2020年以来,金辰股份不断加速推进电池生产设备国产化进程。5月27日,金辰股份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3.8亿元(含3.8亿元)用于年产40台(套)光伏异质结(HJT)高效电池片用PECVD设备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金辰股份的经营计划是以现有业务为基础,借助资本市场平台,继续在光伏行业向上游扩展光伏产业链装备,在电池片装备分别做到行业技术领先、规模进入前三名。提高光伏组件自动化成套装备和层压机技术附加值和产品创新性,保持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辰股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