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金辰股份10亿异质结设备定增落地!

2024-01-17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辰股份光伏设备异质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金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发行承销总结相关文件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通过。

本次发行采取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方式,根据投资者认购情况,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为22,527,596股,发行规模为999,999,986.44元,本次发行对象具体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17092036.png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999,999,986.44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20,170,308.87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979,829,677.57元,将全部用于金辰智能制造华东基地项目、高效电池片PVD设备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117092142.png

(一)金辰智能制造华东基地项目

公司拟在江苏省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湖科技产业园新建厂房并配置对应生产设备,用于生产公司新一代高效组件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电池自动化设备,从而提升公司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光伏电池自动化设备的生产能力。金辰智能制造华东基地项目总投资额为48,273.47万元,预计使用本次募集资金41,000.00万元,不足部分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者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二)高效电池片PVD设备产业化项目

本项目旨在进行高效电池片用PVD工艺设备研制并形成量产能力,相关设备是HJT电池片生产线的核心工艺设备之一,主要通过磁控溅射技术在非晶硅钝化异质结电池正背面沉积TCO透明金属氧化物导电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辰股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