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42亿元定增获批 半导体+光伏两条腿走路

2020-08-04 08: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光伏上市公司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 年 8 月 3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协鑫集成公告称: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此前公告,该项目中,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8.7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4.4亿元,项目建设期12个月,年产8英寸再生晶圆60万片、12英寸再生晶圆300万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光伏上市公司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