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我国首条不限速光伏高速公路即将完工 支持自动驾驶 无收费站

2020-07-30 09:27来源:能做到的旅游关键词:光伏公路光伏应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众所周知,我国对城市交通车速有严格的规定,高速公路的速度上限为120公里/小时,超过这个限制的话会受到扣分罚款等处罚,烦恼着喜欢像风一样去的人们,但是,中国发售的国内第一条没有限制速度的高速公路,它是连接杭州到宁波的杭州湾和钱江通道,现在从事忙不迭工作,完成后,路程可以很容易地从2小时缩短到1小时。

在德意志世界上唯一没有限速的道路与我们相比,他们的完全薄弱,因为我们这条没有限速的公路融合了国内许多布拉克技术,首先是道路上的互联报警系统,这可以说很重要,不限制速度的第一点是保证道路开通,及时把握道路前方的各种情况,本系统可确保在这条道路上行驶的人正确掌握大楼的所有信息,确保安全。

其次是整个收费网站,高速取消收费,但不是不收费,而是在收费网站上设置非常斯玛特的自动传感设备系统,避免一直汽车停车的故障,再者,中国的自动驾驶技术日益成熟,杭绍公路更加开通了这项高新技术,为来往车辆提供自动驾驶,减少事故的发生,大大保证车辆的安全。

最后,现在我们正在开发新能源,使用电费油,这条路有充电功能,像济南的光伏高速一样,可以一边开车一边充电,非常环保,据说这条道路将在2022年之前完全开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公路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