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西班牙推进新一轮可再生能源拍卖

2020-07-16 09:07来源:pvmagC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西班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将可再生能源项目纳入国家能源结构(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60吉瓦),并为该国的能源监管框架提供法律确定性,西班牙政府昨日授权颁布法令,对新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清洁能源拍卖以及电力项目并网等进行监管。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西班牙生态转型部表示,可再生能源的大规模渗透将能提升国家的产业价值链和竞争力,并在后Covid-19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带来经济活动的活跃和就业的可持续性。一旦皇家法令获得批准,该部将立即展开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进行的可再生能源拍卖。

根据新的拍卖方案,开发商们将以预计发电量的实际兆瓦时数为基础来竞拍项目,而不是像目前的按项目容量竞拍。目前西班牙有430吉瓦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正在等待并网许可,而该国只希望在2030年前再增加50吉瓦左右的清洁能源产能。第二项皇家法令目前正在紧急处理中,以期避开与电网许可证相关的金融投机性威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西班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