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风电巨头沃旭收购美国在建227MW太阳能项目

2020-07-13 13: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沃旭太阳能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丹麦风电巨头沃旭(Ørsted)宣布将收购美国在建的227MW太阳能项目,此项目位于阿拉巴马州科尔伯特县的Muscle Shoals,将使用First Solar提供的太阳能电池板,该项目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线。

该项目是Ørsted在美国收购的第二个项目,完成该项目收购后,Ørsted在美国将拥有647MW太阳能容量和40MW储能容量。

Ørsted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Vishal Kapadia表示:“收购Muscle Shoals继续扩大了我们的太阳能产品组合,通过光伏的快速增长,将让我们在东南部太阳能市场中建立立足点,并将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覆盖范围。一旦完成,Muscle Shoals将提供高质量的合同收入,这将为Ørsted提供稳定的有吸引力的收入来源。

2019年11月Ørsted宣布了一项460兆瓦太阳能+储能(solar-plus-storage)项目,在德克萨斯州的帕米亚盆地。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沃旭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