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协鑫集成拟募资不超过42亿 投建阜宁2.5GW叠瓦组件等项目

2020-06-02 12: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集成叠瓦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稿)》的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向半导体相关领域、叠瓦组件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QQ图片20200602115248.png

公告称,此次募投的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总投资额约28.8亿元,协鑫集成拟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合肥光电进行增资,其中使用募集资金24.4亿元全部用于固定资产投资,使用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或自筹资金用于预备费、铺底流动资金投资。

阜宁协鑫集成2.5GW叠瓦组件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盐城市阜宁县,拟投资的金额为 107,000 万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 50,000 万元全部用于固定资产投资,使用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或自筹资金用于预备费、铺底流动资金投资建设周期12个月。拟新建厂房面积40,000平方米,成品仓库25,000平方米,原料库15,000平方米;新上印刷切割叠焊一体机32台、排版机32台、层压机18台、返修机16台等362台(套)等设备;预计建成投产后形成年产叠瓦组件规模2.5GW。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0.7亿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5亿元全部用于固定资产投资,使用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或自筹资金用于预备费、铺底流动资金投资。

公告称,本次发行有助于优化公司财务结构、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水平、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并有效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保证经营活动平稳、健康进行,降低公司经营风险,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具有明显的综合性经济效益。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集成查看更多>叠瓦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