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喜贺!江苏国强中标通威东营180MW渔光一体光伏支架项目

2020-05-21 10:50来源:江苏国强关键词:江苏国强光伏支架项目通威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180.4757MW的通威东营渔光一体生态园区工程支架采购项目招标落下帷幕,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国强)凭借强大的成本优势中标签约,该项目是继滨州市沾化区通汇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MW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后(全国最大的镀铝镁锌支架项目),江苏国强与通威新能源联合打造的又一佳作。

强强联合 光伏改变世界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唯一一家主业同时涉足农业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通威新能源在终端具有资源整合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上可发电、下可养鱼” 的渔光一体项目,针对此次项目,其对“光伏+生态”先进性技术的融合创新应用提出了极为专业的要求。

据此,江苏国强提出定制化解决方案,大幅降低客户投资成本,和唐钢战略联合,提出了镀铝镁锌新材料的使用,优化成本高达15%左右,更好的为通威平价项目助力。

作为光伏支架领军企业,江苏国强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性价比更高的光伏支架产品,着重关注客户体验感。此次的融合合作,也实实在在体现了江苏国强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让幸福家园天更蓝、水更清的发展理念。

固定可调支架应用案例超过1.5GW

对于固定可调支架的设计方案,江苏国强的1+1可调支架有着明显且稳定的优势:①1人1天可调节1MW光伏支架;②安装简单,地基要求不高于固定支架;③夏天抗台风、冬天不积雪,发电量较固定支架增加5%-10%等等优势。目前,公司的实际应用案例超过1.5GW。

该方案支架后期内容将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详细推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国强查看更多>光伏支架项目查看更多>通威新能源查看更多>